全讯600cc大白菜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华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全讯600cc大白菜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座谈会在我校图文楼404会议室举行  

我校党委书记苗晋琦代表学校对张志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华讲话 

校长维成介绍我校基本概况  

张志华书记代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张志华书记代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参观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  

参观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


616日上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华、党委副书记朱华斌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苗晋琦陪同考察。

张志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汽车综合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中心、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生命健康研究院等国家和省市实训科研平台。实地考察中,苗晋琦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主动对接郑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把专业群建在产业链上,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提升办学水平的办学特色和发展理念。

座谈会在图文楼404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维成,党委副书记肖世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上,校长潘维成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并就我校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思政课教学等工作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华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由衷感谢,对我校办学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尤其对我校以产业思维办学治校的先进理念及相应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此次来访目的、交流内容和学校的基本情况等作了说明和介绍。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高职教育的发展。


供 稿、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摄 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 娟  |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