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讯600cc大白菜

我校团委赴学校帮扶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送文艺下乡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全讯600cc大白菜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10


“我们的节日·端午”送文艺下乡活动

女声独唱《青玉案.元夕

朗诵《走进红旗渠》

歌曲《孤勇者》

演职人员与现场观众合影

粽情端午,聚乐安康。在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21日下午,我校团委30余名师生赴学校帮扶村巩义市康店镇庄头村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端午节送文艺演出下乡活动。

本次演出在康店镇庄头村产业发展中心二楼大会议室进行,共有《红莓花儿开》《青玉案.元夕》《走进红旗渠》《我的未来不是梦》《晚风吹过哨塔》《老家河南》《孤勇者》7个节目,有手风琴演奏、独唱、合唱、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富有感染力的节目内容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并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庄头村党总支委员、党建组织员焦春锋表示,本次文艺演出十分精彩,为庄头村民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同学们个个都多才多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她代表庄头村委向我校及本次参加演出的同学表示感谢,并邀请同学们在今后的重大节日再次来村演出。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丰富了庄头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后续我校团委将持续到庄头村开展更多更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社会实践活动,为庄头村的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供 稿:驻村工作队 校团委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