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讯600cc大白菜

我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全讯600cc大白菜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509

6月25日中午,我校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图文楼北门广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伟,校团委书记张明明,各级重点团队的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共计200人参加仪式。出征仪式由团委书记张明明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伟在肯定过往成绩的同时,对本年度暑期“三下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完善团队的调研报告,打造特色品牌名片;三是要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磨炼意志、锻炼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四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警绳,严格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他希望此次实践队员能够秉承我校“三下乡”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形成合力,凝聚团队集体智慧,力争圆满地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是“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经前期组织动员,共组建校院两级团队十余支实践队伍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涵盖理论普及、乡村振兴、发展成就、党史学习、民族团结五个方面。同时学校近千名学生以小分队或分散的形式走进农村、走进企业、走进社区,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同学们将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扎根中国大地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供稿:校团委 石 宁 | 摄影: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